广州颇爱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颇爱派 西单女孩 精油牙膏

 浏览量:[108653]

广州颇爱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颇爱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颇爱派到底是怎样的一款产品呢?

颇爱派到底是怎样的一款产品呢?

来源:广州颇爱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6/4/23 15:28:03 By 郭警伟 阅读(9311)

颇爱派牙膏,由颇爱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出品,由女歌手西单女孩开创的圆蛋形泵头式有机精油牙膏。

自创立之日起就以”因为深爱所以勇敢,颠覆有理自成一派”为产品理念,颠覆创新,致力于运用人性科技提升大众口腔健康水平,力推日化品牌走向国际。

颇爱派牙膏,由颇爱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出品,致力做一款有情怀有灵魂的牙膏。颠覆传统,弃罐为罐,成为颠覆牙膏的先驱者。由女歌手西单女孩开创的圆蛋形泵头式有机精油牙膏。

自创立之日起就以”因为深爱所以勇敢,颠覆有理自成一派”为产品理念,颠覆创新,致力于运用人性科技提升大众口腔健康水平,力推日化品牌走向国际。

颇爱派牙膏是行业内倡导“极简生活哲学”的牙膏品牌,被业内称赞为有情怀的牙膏。

于2015年10月28日在北京希尔顿酒店以“我要成为下一个董明珠”为主题举办发布会,200多家媒体,圈内好友星光大道杨光、安与骑兵、郝歌;二炮文工团独唱演员耿为华;音乐人刘尊等到场为任月丽创业发布会助阵。

中文名:颇爱派

特点:情怀牙膏

所属公司:颇爱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主要产品:牙膏

首席执行官:西单女孩任月丽

16岁出道谋生,追逐音乐梦。

2008年,在西单地下通道唱歌的任月丽被网友拍摄其翻唱安琥的《天使的翅膀》DV被传到网上,由此成名。

2009年,任月丽报名参加东方卫视《加油!东方天使》比赛,获得全国总决赛第八名。

2010年,任月丽参加《我要上春晚》特别节目,最终获得登场春晚演唱的资格。

2011年,由草根成为一名登上春晚舞台的明星歌手。

2015年,进军日化产业,创办“颇爱派”牙膏品牌,立志成为下一个董明珠

颇爱派牙膏-品牌简介

颇爱派是以圆蛋型泵头式有机精油牙膏为核心产品的创意牙膏品牌。

2015年,颇爱派团队带领科研人员历经长久的努力,不断汲取来自生物学、医药学、化学、等多重领域的前沿科技研制出自然、科技、功能性牙膏产品。

颇爱派以“情怀牙膏”的先驱理念,致力于改变陈旧刷牙方式,用全新思维开启口腔护理新方案。

颇爱派牙膏-先锋设计哲学

通过调查得知,在韩国,大部分人是不拧牙膏盖的,白天高压力的工作让他们无暇顾及这些生活琐事;有太多情侣因为挤牙膏的部位发生争吵甚至分手;百度一下我们会看到关于挤牙膏离婚的消息有一百四十三万条消息,甚者还酿成命案;百度一下懒得刷牙你会看到一千六百七十万条消息。

颇爱派先锋的设计理念,带领我们从1.0的管状牙膏时代跃升到2.0的罐式泵头牙膏时代。

颇爱派牙膏-【创新泵头设计】

泵头式设计,不仅在形象上颠覆了毫无特色的软管设计,从视觉上激发使者刷牙时的愉悦情绪。

【全封闭真空腔】

弹簧与膏体完全隔绝,防止因弹簧生锈而污染膏体和导致力量不足泵不出牙膏的问题发生。

【自上锁装置】

泵头自带锁止装置,在您外出旅行或长期不用时可以有效防止膏体被勿扰。

【膏体黄金搭配比例】

颇爱派聘用国内顶级生物科技工程师,搭配出最适合国人的膏体配方。

【食品级罐体材质】

全部罐体采用进口杜邦pet材质,表面光泽、耐高温、硬度高、耐疲劳、韧性优良、抗化学药品稳定性好。

【幻彩球体外形】

在罐体生产中添加有机无污染调色剂,研发出多种彩色罐体,迎合当今消费者的潮流趋向。

颇爱派牙膏-核心科技

新型生物研磨剂/精油凝练活性因子/代唾液酶/类人类费洛蒙

【精油凝练活性因子】——极小分子量、渗透力、高活跃度

精油拥有高于普通物理分子60倍的渗透力。只要5秒钟就能蔓延至整个口腔,并迅速渗透。普通牙膏的作用80%是清洁,颇爱派牙膏是能够在口腔内部形成深度护理的神奇功效牙膏。

品质原料造就品质牙膏,颇爱派牙膏精油全部由世界精油供应商颇黎提供,来自极品精油产地最纯正的精油原料,确保牙膏的高品质。

【植物费洛蒙】

什么是费洛蒙?

如果你问人们:什么样的异性最吸引你?一定会得到五花八门的答案,但其实这些都是表面现象,事实上,嗅觉已经帮你做出了选择。而你,只是那个执行者而已。身体散发出的看不见的气息,生物学家将其命名为“信息素”,这种信息素也被译作“费洛蒙”。人与人之间的相互吸引,其实就是被对方的费洛蒙所吸引。之所以有同性恋,就是因为同性恋寻找的信息素和异性恋的不同而已。

刷牙后口气散发的植物费洛蒙信息素被周围人觉察后就会刺激大脑相关的情感皮层和神经兴奋中枢,给大脑神经中枢送去一个信号,一个吸引的、积极的、愉悦的气息信号,使周围人产生好感,不由自主地被吸引。

【新型生物研磨剂】

相比较传统牙膏研磨剂碳酸钙、磷酸氢钙和焦磷酸钙,颇爱派工程师研发出更加精细、入口更加温润的新型研磨剂,在实际使用中不会感觉到颗粒感。颇爱派牙膏-极品原料

佛手柑:佛手柑精油有突出的和疗效性,对上火引起的口腔溃疡效果明显

能够预防并解决因细菌引起的口腔疾病。

玫瑰:玫瑰精油是世界上最昂贵的精油,被称为“精油之后”,具有、抗痉挛、杀菌、、净化、、补身等功效。

绿薄荷:薄荷别称鸡苏,为唇形科薄荷属多年生草本植物。薄荷主要含挥发油,如薄荷脑、薄荷酮等。薄荷性凉、味辛,具有疏散风热、利咽喉的功能,可治感冒发热、头痛、喉痛、无汗、风、皮肤发痒、风火赤眼等病。薄荷油、薄荷脑是医药、香料的原材料。

复活草:被称作为“耶利哥的玫瑰”,具有“死”而复生的特性。膏体中添加复活草精华,有效补充口腔营养,增强细胞免疫,修复口腔细胞,让口腔软组织重新焕发活力,强健牙齿。

颇爱派牙膏-产品系列

1.靓白皓齿敢做表现派

表现派晶灿牙膏

口腔护理—劲速炫白

精油润养,美白牙齿焕活新生

进口佛手柑有机精油,富含多种有机精油和杀菌成分,一方面帮助瓦解牙齿的外源性着色达到美白效果;另一方面,丰富的营养能够活化口腔组织细胞,强健牙齿,赋予牙齿如新生般健康能量。

2.纯柔舒爽释放青春力

青春派迷人牙膏

口腔护理—自然芬芳

纯女性信息素,升华女性魅力

温润玫瑰纯露,在刷牙时瞬间唤醒口腔活力,振奋精神;高渗透力精油分子,浸润口腔全组织持久散发清新气息,强力祛除口臭、缓解牙龈疼痛,赶走疲态、焕发青春活力。

3.强力呵护告别牙周病

拯救派防护牙膏

口腔护理—护齿

健齿护龈呵护,延长牙齿寿命

中草药萃取精华,搭配复活草活性成分,一方面补充口腔营养,增强细胞免疫,有效对抗由各种口腔细菌引起的牙龈肿痛,牙龈出血及口腔溃疡等牙周问题;另一方面修复口腔衰变细胞,让口腔软组织重新焕发活力,强健牙齿。

4.魅惑之息引爆异性缘

流氓派暴口牙膏

口腔护理—持久清新

酷爽劲爆,齿间馨香缭绕

“植物费洛蒙“印度绿薄荷精油,拥有更细小高渗透力精油分子,能够蔓延渗透至整个口腔组织,活跃的植物馨香源源不断的释放,清新俏皮香氛持久萦绕,有效增加异性吸引力。

关键词:颇爱派

联系方式

广州颇爱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颇爱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颇爱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