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颇爱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颇爱派 西单女孩 精油牙膏

 浏览量:[108751]

广州颇爱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颇爱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打破传统日化思维,颇爱派能否激流勇进?

打破传统日化思维,颇爱派能否激流勇进?

来源:广州颇爱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6/12/28 17:40:08 By 杜勇坤 阅读(5742)

2000年以来,高露洁、佳洁士、和黑人“四大金刚”占据了牙膏市场60%以上的份额,而随着颇爱派牙膏的强势上市,牙膏市场的平衡是否能被打破?

事实上,牙膏市场早已成为“红海”,即使这样,也未能阻止后来者的不断进入。一些新品牌将产品创新与市场需求相结合,着重开发细分市场、重视消费者体验,从而开辟牙膏新“蓝海”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研究调查发现:现代人工作压力大,长期烟酒,熬夜,饮食不规律,经常忽视口腔的清洁护理。其中我们可以窥探出牙膏的设计是影响刷牙习惯的原因之一。

传统的刷牙是打开牙膏盖→ 挤牙膏→ 拧上牙膏盖,过程繁琐,会占去使用者大量的时间,滋生不良情绪,甚至影响一天的心情。从以人为本出发,以简化刷牙程序为落脚点,营造全新刷牙体验就成了颇爱派团队的目标。

“泵头式牙膏”颇爱派牙膏就这样悄然上市了,且不说其创新性的外观设计,单就是其从消费者真正需求出发,就被人钦佩,这的基因都让颇爱派身上具备了日化“黑马”的潜质。

现在牙膏市场与前些年相比已经发生了很大变化。从功能性的角度来说,原来防蛀为主导的家庭护理概念,正转变为现在的口腔护理、口气清新的个人需求为主的概念;另一方面,消费市场升级也使得牙膏的平均价格有所提升,传统牙膏品牌如果不能适应这种需求就会衰落。品牌竞争不再是企业之间点对点或面对面的竞争,而已经演化为产品、营销、品牌、渠道等全方位的、立体化的竞争。

牙膏新贵颇爱派偏重于细分市场,首次就推出了四款单品:表现派牙膏、青春派牙膏、拯救派牙膏、流氓派牙膏,每一款产品因膏体配方不同,会有不同的口腔护理体验效果,打破了沉闷已久的牙膏玩法。在市场和营销上有所突破,重视线下渠道的建设,在定价上锁定在了60元这个价位,直接面对国际牙膏品牌的挑战。

关键词:颇爱派

联系方式

广州颇爱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颇爱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颇爱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